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NBA〉Wiggins願為伯樂效力 Taylor:Love非最佳賭注
Aug 27th 2014, 09:35

作者: 

曹玉烱

今天(27日)是3位灰狼新成員加盟的日子,其中交易主角Andrew Wiggins再次強調他只想為需要他的球隊打球;灰狼老闆Glen Taylor更說Love並非騎士值得豪賭的對象。

Love的3隊交易中,來到灰狼的是騎士過去2年選秀狀元Wiggins、Anthony Bennett以及76人大前鋒Thaddeus Young。另外灰狼首輪選秀球員Zach LaVine也出席記者會。

19歲的Wiggins表示:「這是瘋狂的夏天,有點失落,不是真的很確定要去哪裡,但我只想要為需要我的球隊效力,當我走下飛機的一瞬間我就感覺受到熱愛,所以這一切都很棒,我為新球季感到興奮。」

「對我來說並非真的那麼難以接受,我是那種會去需要我的地方的人,我會去我被想要的地方;現在我鬆了口氣,一切都搞定了,我知道我能在這個地方長期效力,感覺很好。」

另一方面,談到Love的交易,Taylor認為Love去騎士後會被強調防守,而這是他以往不曾被嚴格要求的部分。「我認為他沒在我們球隊做好防守也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我不確定這樣在騎士是否可行,我猜他們會要求他做更多防守,而他是會容易犯規的人。」

「甚至我認為這對Kevin來說不是最好的交易,因為他在那裡是第3人,我不認為他打得好會受到應有稱讚,但打不好卻會被責難。」

接著談到Love去騎士後可會能就5年頂級合約進行協商,Taylor指出:「如果他們簽下5年合約,這對1位曾幾次缺席比賽的球員來說是很大的合約。」Love曾2次因手部骨折,2012與2013年合計只出賽73場。

「我唯一打問號的是他的健康,我之前曾擔心過,現在仍有此擔心,我認為克利夫蘭應該也要擔心這部分才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