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朱元?周元!
Jul 23rd 2014, 08:40, by miaocenter

作者miaocenter (OO)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朱元?周元!

時間Wed Jul 23 08:40:36 2014

因為這部特別的題材、與眾不同的男主角, 我開始追周元主演的戲劇, 周元將朴施溫這個角色靈魂詮釋的非常完美, 加上劇情、其他配角,這部戲讓我很感動, 每一集都給予溫馨的感受,很佩服周元精湛的演技, 可愛的令人心疼,想收到口袋裡保護, 朴施溫抬頭挺胸那唯美的畫面更是帥到翻掉。 不過這部戲有個缺點, 就是演到最後功勞全都堆到朴施溫身上,有點過於 錦上添花,反而矯情了。 故事背景1930年代的日治時期,題材不討喜, 讓人會聯想到廖添丁,與唯美浪漫愛情劇搭不上邊, 如果沒有撐腰、不認同周元, 我大概看了五分鐘就陣亡了, 因為周元,所以我堅持看完第一集, 意外的,接受了這硬生生的題材。 故事前幾集讓我很緊張, 天啊?!周元是演反派嗎?!他不是主角嗎?! 還有這是周元最胖的時候吧~ 隨著故事演變,我完完全全融入堅苦的時代, 也更佩服周元的演技, 李江土與朴施溫完完全全是不同人哪, 壞到令人咬牙切齒,卻又好到讓人難過, 下班後看到晚上12:00,早上5:00起床追戲劇, 7:00準備上班,真的是瘋了,直到最後一集, 我整個人落寞好幾天,我最不想看的就是悲劇, 竟然還踩到地雷, 崩潰!怎麼能夠啊啊~~ 唯一的解藥就是繼續追周元的戲, 聽他的歌聲撫平我受傷的心。 此劇共58集,人物、芝麻小事過多, 如果能夠濃縮到32集,我想會很完美, 黃泰熙性格沉默、木訥,可是吃醋時像個幼稚的大男孩, 又讓我看到不同的周元。 、電影 這兩部是讓我爆笑的輕鬆喜劇片, 雖沒有強烈的愛恨情仇, 也沒有的溫馨感人, 可是的甜蜜浪漫也教人喜歡 ,劇情很順暢,歡樂欣喜,至於情節合不合理, 架構是否完整,女主角家人是否討喜,這些都不重要了。 另外,題外話,女主角崔江姬實際年齡比周元大上十歲, 真叫人驚訝,一點都看不出來呀。 剛看完,內有落落長的抱怨與雷文 這部戲放到最後才欣賞,完全是因為周元是個配角, 不料,配角表現遠比主角來得的亮眼, 也難怪片名要刻意強調金卓求才是主角, 這時期的周元臉型最清秀,身材比例一百分, 外除了外型佔優勢,更將戲中人物性格刻畫深刻, 斯文優雅的馬俊擁有多面的性格,要詮釋好這角色並不容易。 危險、心術不正、聰明狡猾令人想揍扁他, 氣到完全忘了他是讓我追戲的周元, 卻又如此的無辜委屈,脆弱的不堪一擊, 然後一次次的原諒他…… 他與楊美順的對手戲更是迷人可愛, 常想著如馬俊怎麼不追楊美順呢, 美順可愛又單純,她才是可以給予幸福的人呀, 要不然馬俊直接跟金卓求配成一對更好了, 兩人雙手綁在一起的時候感情多好呀。 戲中的女主角申俞靜不論跟誰配在一起,都像是姐弟戀, 濃厚的粉妝仍蓋不過憔悴老態, 不論外型,她更是榮獲惡厭女主角第一名, 同樣是有著報仇心態,她與馬俊給人的感受有著天壤之別, 從小到大,她經歷很多的苦,一直很有勇氣堅持走出自己的路, 卻因為馬俊母親苛刻對待, 她竟然為了反擊,放棄愛情, 她的復仇理由太薄弱了, 渡過大風大浪的她不該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而這點過節更不該讓她愚蠢到賭上婚姻、人生, 更矛盾的是……她最初是為了維護自尊心而報仇, 最後卻要嫁給馬俊,親自賤踏自尊心跪在馬俊母親面前, 情境上的轉折非常牽強又可笑, 根本只是她變心的藉口, 放棄什麼都沒有的金卓求, 而選擇高富帥的馬俊的一個爛藉口! 她說:「她其實不善良……」 好差勁的解釋,既然要當個壞女人, 也要壞的有格調,有水準一點吧, 每每看到申俞靜的鏡頭,真想起身翻桌, 簡直是馬俊母親二號。 申俞靜才是馬俊母親與韓室長的小孩吧?! 幸而,編劇收尾做的很好,每個人都回到原來的位置, 得到應有的幸福,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會長與兩個兒子相聚的畫面, 很期待馬俊能夠聽見會長說:「這樣才能保護我兩個兒子。」 嗯!周元的戲都追完了,新戲還沒上演, 唉!開始無聊了,真希望可以再找到讓我猛追戲的演員。 ※ 編輯: miaocenter (211.75.66.96), 07/23/2014 08:44: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