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即將新兵訓練 可以帶手機進去嗎
Jul 13th 2014, 09:17

大大們好

再過幾天小弟即將去成功嶺受約1個月的新訓 請問可以帶手機進去嗎?

還有聽說裡面很操是嗎? 我從研究所畢業都沒離開過家裡 除了畢業旅行住外面 其他都是住在家裡

因為家裡房間很熱 我怕我的S5會熱到爆炸 所以想請問可不可以帶進去 帶2個電池夠用嗎

還是要多帶幾個行動電源阿 因為我要打神魔 只要一天沒打我怕我會輸太多耶

還有 我可以帶餅乾進去吃嗎 因為聽說軍中的伙食都很不好吃 我媽媽說怕我會吃不飽

所以想請問一下可不可以帶大約1個月份的餅乾進去?

謝謝大大的回答 我真的很困擾

------------------------------------------------------------------------------

我很認真地看了大大們的建議

那我要先把神魔帳號給賣掉嗎 因為那是我用很多時間跟金錢累積出來的成果耶

好怕一個月沒辦法玩就會輸太多了...

還是一個月後等放假回家再花錢把之前輸的加倍買回來呢?

真的很難抉擇...

另外請問成功嶺裡面有地下室可以停車嗎

因為我想要開車去 可是又不想放在大太陽底下 這樣很傷漆

我可以先把餅乾零食類的放在車上面 等晚上再去拿嗎?

-------------------------------------------------------------------------------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我每一個留言都有仔細的看過了

不過有幾個我不太懂

1.什麼是小蜜蜂呢?如果現金帶不夠 可以刷卡嗎? 因為我出門通常現在不會帶很多 也很討厭帶零錢 很重

2.什麼是撿肥皂阿?我都用沐浴乳耶 意思是別人如果帶肥皂不小心掉了 就幫他撿起來這樣嗎?

3.1985是被罵就可以打去申訴的專線嗎? 那如果被叫去跑步 我又不太想跑 可以打去申訴嗎?

4.我想我不會是天兵吧?!我國中小都當過班長耶 軍中也有班長嗎? 也是坐在教室上課 有冷氣嗎?

因為我很怕熱 中午想去車上開冷氣睡覺 順便玩玩神魔

阿 對了 可以叫外送嗎? 如麥當當 還是清玉 清心之類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