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Selina北京自揭傷疤 燒傷輪椅照首曝光
Jul 15th 2014, 05:05

Selina到北京央視《開講啦》,分享被「火吻」記憶,過程像傷疤被揭開般痛楚,數度忍不住崩潰,但她走過最困難時刻,希望以自己經歷鼓勵生活遇到難關的觀眾。她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通過自己親身傷痛的發生到痊癒,來鼓舞那些還正處在困境中的燒燙傷患者,告訴他們只有活著就有希望,只要活著就不要放棄。」

Selina勇敢與樂觀形象,已成「勇氣」代名詞,上百歌迷知道她要錄節目,築起一道人牆,一路為她加油打氣。錄影前Selina已經緊張到哭成了淚人兒,正式錄影,為使氣氛不太過凝重,她製造笑點緩和氣氛,「我當時在爆破受傷回到車上後,請我的助理幫忙拍了一張照片,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後,感覺自己很像蕾哈娜。」

當螢幕秀出她坐輪椅,頭髮剃光,臉上燒傷的紅腫,令現場觀眾不捨與動容。Selina當時最崩潰則是面對任爸,她說:「那時我覺得我很不孝,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宣洩在他身上,怪他為什麼沒有阻止我去拍戲、怪他為什麼在我最不好的時候一直把‘感恩’這兩個字掛在口中。但現在我在回想我過去,我真的覺得很後悔,因為他一直是我最強大的後盾,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我很感謝他。」(李志展╱台北報導)

Selina看到螢幕秀出燒傷照,難過淚崩。華研提供

Selina上央視節目,分享燒傷復健艱辛過程。華研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