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她移情別戀了嗎?
Apr 14th 2014, 07:29, by pau3

作者pau3 (Paul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她移情別戀了嗎?

時間Mon Apr 14 07:29:43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內文======================== : 親愛的寶貝,我們分手吧 : 每次見面時我無法講出這句話 : 可是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分開。 : 寶貝有自己的興趣, : 喜歡上PTT,看棒球,也有自己喜歡的電影、影星 : 可是我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喜歡的手工藝也好久沒碰了... : 我也喜歡找朋友出門,但也發現很少有時間去找朋友。 : 生活除了上下班外,就只有寶貝。 : 我覺得我的生活圈好小,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厭倦了... : 所以我想換個生活方式,去尋找我喜歡的東西,到處看看。 通篇屁話 說謊技巧那麼差 還硬要說謊 把你當智障耍 要培養興趣關男友屁事 就算結婚之後 兩個人住在一起 根本也不會影響到 牽拖在男友身上 就是典型的婊子又想要貞節牌坊 要讓你覺得 分手是你的問題 不是我無情無義 所以才唬爛一些五四三的 藉此降低自身想分手的罪惡感 : ===================================================== : 但事實上我極少在上班日找她約會,最頻繁一周才兩次 : 通常都是沒有在週間約會,都是周末為主 : 另外在興趣這段,她其實也是在玩手機跟ipad : 很多遊戲都比我還熟練,也花很多時間在遊戲上面 : 甚至我在看小說的時候她也是一直玩 : 所以我告訴她:"我們可以一起找新的興趣,這可以一起尋找" : BUT : 她:「雖然我喜歡吵你鬧你,也喜歡你哄我的感覺, : 這樣讓我覺得很開心 : 但,你的一生只談一次戀愛不會後悔嗎? : 我怎麼知道你這個人值得託付一輩子? : 還是說我會錯過其他更好的男人?」 : 然後我就無言了,有辦法看出什麼端倪嗎? : 先感謝眾鄉民的回覆 但,你的一生只談一次戀愛不會後悔嗎? 只談一次戀愛已經很衰洨了 如果那唯一的一次還是和這種女生 那當然會後悔 我怎麼知道你這個人值得託付一輩子? 當然不會知道 光看到他編的爛理由 就知道這女生腦袋一點料都沒有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評估男生值不值得 還是說我會錯過其他更好的男人? 當然會錯過 因為像這種女生 大概只有你這種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才會看上 其他更好的男人 哪那麼衰洨 眼睛黏到蛤蜊殼 才會喜歡這種女生 等著看好了 過沒多久 他就打電話跟你哭說 他被人X完就被甩了 你還是先去巷子口買三百塊鹹酥雞 等著看笑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89.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431786.A.13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