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莫名其妙生氣
Jan 18th 2014, 12:40, by s89227

作者s89227 (Ke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莫名其妙生氣

時間Sat Jan 18 12:40:04 2014

原文恕刪 第一次在BG版發文,有什麼錯誤的部分請大家指出並多多包涵,謝謝。 相信很多人(特別是男生)都有踩到地雷的經驗 剛剛不是聊得好好的嗎?怎麼突然女友就生氣了=口=!! 重點是,哄了半天,女生說出來的原因你完。全。無。法。理。解 所以身為女生,來分析一下為什麼原PO女友看到會生氣,以及改變方法 --------------------------------------------------------------------- 1.呵呵 感覺:在敷衍我嗎? 你是不是在做其他事情,只是想要表示你好像真的有在聽我說話? 還是我講的東西你根本不在意,只是不知道要回我什麼? 有人可能會說這根本就女生在惱羞,其實我也覺得多少有一點 但是這種狀況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呀! ※做法:不要只打呵呵,在後面加點句子或表情符號 EX:呵呵XD、呵呵,我也覺得~、呵呵,乖啦~ 在後面加個XD等符號可以讓人覺得你是真的在笑 句子則視情況而定 但若是看到「呵呵,是喔~」卻會有種被敷衍*2的感覺 所以要小心一點。 2.= =... 解讀:帶著不爽的那種傻眼加無言 像是「傻眼欸,怎麼有人可以白目成這樣= =...」 「無言,不然你是想要我怎樣= =...」 也難怪你女朋友看到會更生氣了 我也曾經不爽閃光,結果他= =...導致我更抓狂 後來溝通過發現,原來對這種符號的解讀不一樣 對我來說,= =這種符號具有貶意,意思是不爽的傻眼 而...這種用法則代表無言以對 舉例來說 「怎麼會這樣...」可能是發生意料外的事情讓你無言以對 但是不包含憤怒的成份,只有不知所措的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或者「怎麼會這樣= =...」 就會讓我覺得,你的傻眼和無言包含了憤怒的成份在其中 ※做法:改成 0.0 、 0.0... 、 @@ 、 @@... 用0.0或@@代替= =,甚至可以用"代替...,像是@@" 我會把這種表情符號解讀成「呃?」 這類的表情符號比較不具有生氣的成份,和原意比較接近 ---------------------------------------------------------------------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想法,供原PO參考 文字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稍微注意一點就可以改變一句話的感覺 所以網路上才可以有那麼多反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1.1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