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真的是我太白目嗎?
Jun 11th 2013, 21:44

作者Tampa (光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是我太白目嗎?

時間Tue Jun 11 21:44:35 2013

※ 引述《visit19xx (Hello)》之銘言: : ※ 引述《amada0507 (艾曼達)》之銘言: : : 和男友一台南一高雄的生活 : : 平常見不到面所以更珍惜見面的日子 : : 由於男友這週六要國考 而我當天剛好要上課無法陪考 : : 於是想趁今天明天端午節去高雄陪男友 : : 因此我要今天晚上下班後一個人坐車到高雄再轉捷運去找男友 : : 昨晚講電話時就撒嬌和男朋友說"可不可以來火車站接我~" : : 男友不說話 : : 再問他就暴怒了 : : "妳乾脆不要來好了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增加我的困擾!!!(大吼)" : : 當下超級錯愕 我做錯什麼了嗎? : : 男朋友說去火車站接我要浪費他唸書30~40分鐘的時間 : : (但男友可以每天花一小時看電影或15分鐘去散步 說是放鬆心情) : : 但是我覺得好好講就好 為什麼要吼我QQ : : 他說是我太白目 講過幾次不要在"某些時間做某些白目的事" : : 但是我完全不懂男友的"某些"是什麼阿 : : 而且接女友是白目的事嗎?QQ : : 平常知道男友要唸書壓力大都不跟他計較 : : 還幫他收集要考試的資料 : : 但我真的不懂 : : 有事不能好好說嗎 為什麼要吼我 : : 還說我要接我是很無理又白目的要求 : : 但我覺得真正無理的要求是"你不來接我 我就不去陪你" : : 這才是無理吧 好好跟我說 我明白了你覺得這幾分鐘的時間對你很重要 : : 我就會乖乖自己去搭捷運阿 為什麼要說我無理取鬧還大吼QQ : : 重點是我覺得明明不需要花到40分鐘 : : 還被男友嗆"妳真是過太好 你以為捷運都不用等喔" : : 高雄捷運鹽埕埔到高雄火車站真的來回要40分鐘嗎?(我真的不知道嘛) : : 就算不想接我也沒關係但是為什麼要對我兇罵我大吼我QQ : : 難到真的是我太白目嗎? : :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是男友要我去陪他的 是他要我去的!!!! : 白目事小 : 誤人前途事大 : 沒考上妳肯定被靠北到爆 : 以後就是個癥結 : 到時候不用鄉民勸妳自己就會想走了 講個簡單的 今天考國考壓力大 所以大吼 假如今天原po要跟這位男生走的更遠 以後工作的壓力會不會比國考大? 以後結婚後 家庭壓力會不會比國考大 國考這樣 是大吼 結婚或同居後 壓力大會變甚麼?? 原po自己考慮清楚吧 講了這麼多 結局也不會改變 1.原po男友摸頭 雙方合好 無視這次事件 2.原po男友持續暴怒 原po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繼續在一起 我一直覺得 遷怒就遷怒 推給甚麼壓力大 如果你男友可能有甚麼精神狀態的疾病 就當我這些話都是屁話 壓力大 不是藉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3.251

wenelva:頭推 06/11 21:47

icexfox:頸推 06/11 22:09

※ 編輯: Tampa 來自: 36.225.163.251 (06/11 2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