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真的是我太白目嗎?
Jun 11th 2013, 22:28

作者aesallen (熱愛旅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是我太白目嗎?

時間Tue Jun 11 22:28:38 2013

我不懂,明明就要考試了,為什麼還要你去陪他? 我不信多一個人陪完全不會分心 在這節骨眼 如果是我...我可能不會過去 一是不想要他分心 二是不希望他考不好會怪到自己身上 但都已經要去了...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到高雄的時候打電話問他想吃點什麼或喝點什麼 直接帶到他家給他,然後再討個獎賞之類的... 因為他是考生,應該腦袋都放在書本上快瘋掉了 希望我能為他做點什麼,減輕一些他的負擔 另外~話說回來 要一個女生從台南自己搭車到高雄, 還是對方開口的, 我覺得來接你是很互相的一件事, 剛好也可以當作是中場休息一下。 如果女方都提出希望了, 若時間真的很珍貴,可以在電話中請你搭計程車或搭捷運就好 但那應該要好好講, 而不是暴怒... 暴怒是一個很傷人的事情 但是話都已經說出來了 此時的他不是在心裡默默的覺得自己對你太兇很不好意思 就是心情全放在書裡面沒時間想你們的事情 所以"事後的溝通"就要靠你的智慧了 舉個例子 之前在念研究所時因為實驗做不太出來,又被老闆趕 自己的壓力很大! 此時當時的男友剛好打電話給我 第一通因為正在忙,我雖然有聽到但沒有接 後來幾分鐘後他又打了第二通 我接起來批頭就開始罵"沒有接就是正在忙,你不要那麼白目的一直打!" 然後他就說~那你先忙吧!他晚點再打 我就真的繼續忙我的 一方面覺得他真的很白目很煩,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好像兇得很莫名其妙 他其實也只是打第二通電話而已 可是就真的還在忙,就沒有再去想太多 等我忙完後,忘了是回電還是他又打給我 他也只是關心我,要跟我約接我的時間而已 然後他還是以他一貫的溫柔口風跟我說 "寶貝呀~可不可以跟你溝通一件事?.. 我知道你現在論文的壓力很大,如果以後我打給你,你在忙的話, 可不可以接起來跟我說你在忙晚點再打就好,這樣我不會吵到你了" 頓時....我超不好意思的, 當然論文的壓力還是在, 但之後我也沒有再這麼的亂兇人了 您的問題是,你這樣是不是很白目 我只能說,您只是不夠貼心而已,但不會白目 他也不能因為自己讀書壓力大,就亂發脾氣 您可以撇開這事件來想想,妳男友的優缺點 他本身是個脾氣不好的人嗎? 是個懂得反省的人嗎? 是個體貼的人嗎? 如果他是個"除此之外"還不錯的人 那應該可以好好跟他"聊聊" 當然也是要等到他考完試後再聊 但如果他是個溝通後還是不懂控制自己脾氣的人 你可以想想的不是你自己本身白不白目 而是這個人OK不OK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0.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