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跟男友過不過夜的問題
Sep 1st 2014, 12:03, by hsf0318

作者hsf0318 (相思果易使人相思)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跟男友過不過夜的問題

時間Mon Sep 1 12:03:44 2014

因為跟EX是類似的經驗 直接回文比較快 BG第一篇 還請各位見諒 看完以後罵我是畜生也沒關係 因為當時我真的滿畜生的 現在你們還可以一個月見三次面已經很好了 可以想見你真的很愛他 以前我跟他是後來才成為遠距離 搭火車要三小時的距離 剛開始他回家以前 我跟他說 希望我們可以一個月或兩個月至少見面一次 過夜 他也說好 剛開始也確實我們都會在外面過夜 因為車程比較久 其實這樣比較不累 隔天也可以一起吃完早午餐再送他搭車 過了一年 因為彼此都忙工作 他開始抽不出時間 我也因為開始上輪班工作 彼此的時間都軋不上 慢慢的變成三個月左右才見一次面 我還是很堅持希望他可以過夜 或是我下去找他 但他很堅持要我不要下去找他 他會安排時間上來找我 我想他還是愛我的 某年的情人節前夕 我請朋友幫我教我做手工娃娃 那是一對手腳可動的熊娃娃 用包裝紙包起來 包裝成糖果的造型以後 送給他 那是我們之間最後送的禮物了 一對手腳可動的手工娃娃 雖然我只縫了最簡單的縫合部分 但至少也算是心意吧 男生希望女生留下過夜 不完全只是為了性 我跟她在一起八年 沒有過性生活 但我希望他留下過夜 因為我希望能夠多一點彼此在一起的時間 我希望見面的時候可以充飽下次見面的能量 結果就發生了跟你一樣的事情 最後我們協定彼此放下 那年的春天 2011年 我還跟他還有其他朋友去參加我們共同好友的喜宴 他們也是跟我們一樣 遠距離 長時間 只是 迎接的是不同的結果 那天在巴士站 他告訴我 "我們分手吧 也許你在那邊可以認識能花更多時間陪你的人" 我當下告訴他 "除了你以外 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取代你" 他苦笑的目送著我上巴士離開 回到家以後 我心想 如果愛他 我應該怎麼作? 一個月後 我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 我們分手吧 他陪著我度過兵役 度過失業 不斷換跑道 八年來 忍受了我許多的不平 抱怨 個性上的扭曲 不平衡 細細回想 是我破壞了這段關係 只因為他常常會跟我說 "對不起 因為臨時有工作的關係 這禮拜沒辦法上去陪你" 我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失約? 我都安排好了 而且你也自己說想去XX玩的!" 常常因為我的暴怒 害他上來的時候都會有些掃興 在前一夜 但是見面當下 總還是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最後 我只想問原PO 你們之間為了甚麼要過夜? 甚麼原因讓他堅持你要過夜? 如果你覺得那個原因是值得你留下過夜的 那就試著調整 如果不 那我建議你們好好溝通 找出彼此的平衡點吧 ※ 引述《te040928 (小小李)》之銘言: : 我跟男友的見面次數是ㄧ個月見3次面,他研究所的關係,所以大概只能挪出這次數=.= : 我們也談好說每個月底過ㄧ次夜, : 不過他第一次會生氣覺得ㄧ次不夠,就說"上次過夜了,就不能再過?你昨天吃完早餐了那 : 你明天就不用吃了嗎?? : 之後ㄧ吵才妥協就下個月初又ㄧ次,我就跟他說,這次完那以後只能ㄧ次!他也說ok : 8月我們見了兩次,過夜ㄧ次了,這就還好,就在今天... : 他:你這禮拜有要來嗎? : 我:恩 好阿 但不過夜 : 我們可以出去吃個飯 : 他:那算了 : 我:為什麼? : 他:就這樣而已沒意義阿,你大老遠跑來只是吃飯有意義嗎? : (之後又安靜ㄧ陣子...) : 他:你打算哪時來? : 我:恩 這禮拜好了,就過夜 : 他:你如果不要也沒關係阿 : 我:那你幹嘛生氣 : 他:我只是覺得不要就算了 : 我:就這樣吧!你也快開學了,我怕以後沒空見面 : 我這樣說之後他態度才放軟 : 我都不懂他到底想不想見面了=.= : 還是只想過夜而已? : 跟他也不算太遠,是坐半小時火車就到的距離 : ㄧ個月過夜ㄧ次真的太少嗎? -- "Why not take a chance on faith as well? Take a chance on faith. Not religion but faith. Not hope but faith. I don't believe in hope. Hope is a bagger. Hope walks to fire and faith leaves over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38.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544233.A.0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