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一直對大奶妹點讚是有代表著甚麼嘛
Aug 20th 2014, 18:27, by pipsqueak002

作者pipsqueak002 (莫非定律紀錄保持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一直對大奶妹點讚是有代表著甚麼嘛

時間Wed Aug 20 18:27:47 2014

就好像女生可能已經擁有了很多衣服,包包,鞋子 但是看到臉書有其他女生貼出來某購物網的流行款, 覺得漂亮,好看,就會想點讚,不一定會買,但是就是會想點讚。 (當然,也是有愛點讚又愛買的) 也就像有些人,不一定常出國玩,但是看到臉書上有人分享美景, 各國有名的景點,會點讚,會說,挖~好美~ 但是不見得就會去。 (當然,也是有愛點讚又愛去的) 有時也會像有些人,看到臉書有人貼出某名餐廳美食, 或是不為人知卻有好口碑的食物,也會想要點讚,感覺好好吃。 但是你說點讚就一定會跑去吃嗎? 不一定。 (當然,也是有愛點讚又愛去跟風吃的) 你想知道點大奶妹的讚是甚麼心態嗎? 我想,不外如是。 ※ 引述《mimicat530 (棉花糖糖)》之銘言: : 一直覺得有點困惑 : 我加過幾個男生朋友 臉書摯友 : 包含某任ex : 但 我發現有某類的男生 本身長得也不錯 : 特色: 可能加了很多網美為好友 : 我加他們摯友後發現 : 他們幾乎每天都瘋狂的對大奶妹點讚 : 請問為什麼要每天瘋狂的對那些網美跟大奶點讚 : 曾經其中有一個是我有好感的男生 : 但是 因為他這個舉動 讓我有點怯步 : 是我想太多嗎? : 請問女生應該介意這件事情嗎? : 關於瘋狂點各類大奶妹及網友讚這件事 : 是否會被女生納入 交往與否的一個評斷 : 我有男生朋友說 就是無聊想看想點 : 但他們說這樣的人 比較上 還是稍微的比較"浮" : 你們怎麼看><"? 我單純想問 請不要筆戰!! 怕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7.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530472.A.B01.html

colakat: GOOD 08/20 1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