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麼告訴女友胖他胖到壞掉了
Jun 8th 2014, 15:11, by sycjohn

作者sycjohn (黑肥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告訴女友胖他胖到壞掉了

時間Sun Jun 8 15:11:38 2014

※ 引述《rkjiro (小兔)》之銘言: : 【代po】 : 以下為就以第一人稱代寫 : 我們在一起(兩年以上) : 女友的體重也增加了2kg(開頭) : 他說自己大概胖15kg : 我目測至少有20kg : 本人承認自己外貌協會 : 所以有時候連幹嘛幹嘛的興致都沒有了 : 但我女友可愛善良又單純 : (連夜店都沒去過/不菸不酒 : 連黃色笑話都聽不懂/朋友間的黃腔也是) : 賢妻良母 溫柔又包容 : 陪我走過了風風雨雨 : 只有他讓我想定下來 : 但我希望兩人之間能有更健康的生活 : 體重輕一點我相信身體負擔也會比較小 : (畢竟我們身體真的都變差了) : 在那方面也會比較美滿 : 請問大家是怎麼跟另一半談有關體重的問題? : http://i.imgur.com/sdoBrJD.jpg
找到一個好適合我回的標題了,小弟我就獻醜一下XD 不過看原文的推文,覺得有些人提供的方法實在嚇人,真的有先思考或同理一下女友的心嗎? 用那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另一半都不會心痛嗎? 請各位男士和女友談論這問題時溫柔一些啊! 和女友交往一年左右,剛交往時是她近五年來最瘦的時候,應該是165/60左右 不過小弟我一直嚮往肉肉的女生,她這時大約在我「肉肉」的標準的低標 也就是我不希望她再變更瘦了,當然她也不辜負我期望的,在一年內至少胖了15公斤。 在剛交往的時候,她就常常問我說「欸,你會不會覺得我太胖啊?」                「如果我以後變很胖很胖,你會不會不愛我了?」                「你想不想要我變瘦啊?」 諸如此類,我知道她其實很在意自己的體重,有時也會因此而不開心。 不過,第一:我就是喜歡胖胖的女孩,    第二:我愛她不只是因為她胖或瘦,而是她的個性/談吐/內涵/體貼    第三:在我心中她即使不是最漂亮的,但永遠是最美麗的。 我對她的問題的回答大概是這樣: 「不會太胖啊! 北鼻現在這樣最可愛了!」 「很胖很胖喔! 不要比我胖就好了,不然我怕我以後火災要逃跑背不動你!」 (原PO從高中畢業一直維持184/100的免役體格QAQ) 「如果北鼻想要變瘦的話可以啊! 但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很好,不用變胖或變瘦啊!」 總之,因為我愛她,所以她變得胖或是瘦我都還是愛她! 如果她想要讓自己變瘦,那我和她一起想辦法努力 如果她想要維持現狀,那我也覺得很好,因為這就是她! 我一直覺得,在交往時候用自己喜好的標準要求對方改變身體, 不僅不尊重對方的自主權,強加限制在對方身上,就如同前幾篇被攻擊的限制穿著一樣 感想說完了,接下來說一下建議。 就身為胖子23年的經驗來跟你說,減肥除非自己有強大的動力,否則成功率是零。 一定要有一個減肥之後可能達到的目標,自己才會努力。 例如:如果女生想要減肥以達成謝師宴鬥倒群芳的目標, 那就算你每天說你喜歡胖胖的女生也是沒用的。 像我女友最近因為要出國旅遊想要拍照好看,她就每個星期去三次健身房跳有氧 這個月的運動次數都比這一年來還要多了,這就是對於目標的動力。 這比你去跟她勸說:太胖了會不健康、太胖了我會不想愛愛,都要有用得太多。 因此,想要胖子做出減肥的成果,一定要引發她心裡的目標,才會有動力 另外一種目標是危機感: 小弟我最近因為保險需要做體檢,結果因為BMI過高,導致保費比預期高了七成 負擔大增,讓我開始警覺這樣的身體對自己生活造成的影響。 所以也開始進行對膝蓋負荷較小的運動(游泳、快走) 這樣的危機對於引起動力也是有相當的效果,但缺點是心理壓力較大, 可能會有下述對話: 「北鼻我們下星期一周年了,去吃饗食天堂慶祝好不好?」 「我都已經BMI XXX了,還想要把我養胖,到時候我不能保險你要負責嗎?」 這種情形可能會讓相處出現一些摩擦,請多留意。 最後,版上大部分的人想要女友減肥,大部分人的女友都不是不健康的胖 只是不符合男友心中的標準,像我們這種雙方嚴重超標的是少數。 若是希望對方從不健康的範圍降到健康一些的體重,那這樣為健康著想的心值得嘉許 那可以試試看我上面提的方法,來讓事主自我有動力來進行。 但是若是已經在健康的身體狀態,而要對方改變來滿足自己的喜好 那這樣的相處就值得大家再考慮了! 外貌協會並不可惡,但你因為外貌而要求一個愛你的人改變 這樣的心態就相當可議,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3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211501.A.7CC.html

orange304:推 06/08 15: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