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Apr 17th 2014, 16:20, by kiki510

作者kiki510 (艾希)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時間Thu Apr 17 16:20:30 2014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膚況:外大油內挺乾的/最近有點過敏 用途:補妝用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是我人生中第二塊粉餅, 粉餅我只是夏天拿來補防曬用, 這塊粉真的是細到沒話說, 且真的清透! 臉上摸不出任何粉感 (這點我非常滿意) 做為底妝- 保濕要做很充足才行,遮瑕力還行。 這塊真的蠻持妝的,我很滿意。 做為補妝- 第一次補妝我什麼也沒做就直接補妝, 臉果然花花的...很斑駁... 之後學乖了,有做好補妝措施:面紙吸油、噴保濕、把殘妝推掉 最後再上這塊YSL就好多了 靠櫃經驗: 其實原本是在CHANEL跟YSL的超模做選擇 一下班我力馬手刀衝到小香, 櫃姐就直接拿粉餅試在我臉上,並沒有做任何其它卸妝、保養 我拿起鏡子一看,我的臉粉感超厚、斑駁, 我跟櫃姐反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脫妝了, 所以直接壓上去感覺我皮膚更差了(更別說看什麼妝效) 櫃姐睜眼說瞎話的說:不會阿 還好吧 哪裡? 可能妳皮膚本來就乾吧 櫃姐態度沒有很好,於是力馬轉向YSL 向櫃姐表明要找粉餅後,先請我座下。 也是直接把粉餅壓在我的臉上。 (我的臉已經被小香弄得亂七八糟) 我跟櫃姐表明我剛才已經去過小香,現在再壓YSL我真的看不出來。 於是櫃姐主動幫我卸妝,上精華液、乳霜。 過程也非常柔和,讓我感到滿意! 就在我超模跟這塊新出的逆齡再猶豫時, 櫃姐從頭到尾都推逆齡。(雖然我心中是想要超模) 甚至我問哪一塊係數比較高, 櫃姐也避重就輕的說其實真的沒差多少。 當下我是真的比較不出來, 是櫃姐一直勸我夏天補妝要用逆齡, 因為她清透!於是我就帶了逆齡。 用到現在,除了顏色買太白其它我都非常滿意, 一開始櫃姐問我想要自然一點還是白一點, 我想說要補妝就白一點好了, 一時疏忽,忘了比較2個色號 YSL的白就是真的白,不太偏紅或是黃。 是還蠻好看的就是了。 總結: 妝感屬霧面 清透 遮瑕力不能算多好,可是可以了(毛孔都有遮掉) 淺豆疤都遮得掉,深豆疤遮一半 粉超細、無粉感 持妝度算高(去靜坐那一天妝都沒什麼花) 缺點硬要說的話,跟GA一樣粉太細, 帶在身上打開很容易就撞到而有些小細粉, 蕊+殼 2300 這價格對我來說小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60.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722832.A.DF6.html

jasinlove:以價格/容量來看,chanel較便宜 42.71.251.61 04/17 16:42

jasinlove:把芯跟殼拆開看,YSL芯貴殼便宜 42.71.251.61 04/17 16:44

jasinlove:我最後也買了YSL逆齡綻白這塊 42.71.251.61 04/17 16: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