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BeLiss自動捲髮器
Mar 18th 2014, 15:40, by wisheskiller

作者wisheskiller (Phoebe)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BeLiss自動捲髮器

時間Tue Mar 18 15:40:35 2014

網誌版:http://ppt.cc/zXbC 第一次看到捲髮器影片時, 就好想要!!! 無奈剛上市時的價錢簡直是無敵天價.... 忘記過了多久~又問美國的妹妹幾多錢可以買到?還是有點天價, 要五千多塊 後來完全採放棄的態度....直到去年又有朋友去美國度假, 又燃起我買東西的鬥志 但是......................... 一直到我前幾天有空拿出來玩才發現............... 我根本就買錯牌子 Σ(*゚д゚ノ)ノ 應該是要買babyliss, 而我買到的是BeLiss(怒視) 我怎麼會這麼蠢!!! 難怪便宜那麼多..... 閱讀了一下正牌分享文, 差別在於溫度、捲髮方向 babyliss的自動捲髮器有三種溫度, 另外還可以設定捲髮方向 而我的BeLiss只有二種溫度, 只有單一捲髮方向 溫度設定有二種選擇: I=200度, 適合受損、健康(健康跟受損擺一起?!)或染髮者 II=220度, 適合硬髮和自然卷髮質 加溫秒速設定則有: 8秒(鬆散捲度)、10秒(柔軟捲度)、12秒(最卷捲度) 捲髮器有規定只能由單一一個方向將頭髮放進去, 這個方向一定都要面向頭皮 線頭設計是360度都可以轉動的 另外還附了一個不織布U型塞子, 是拿來清潔捲髮器內部的 說明書是說一次的捲髮量不要超過3英寸, 大概就是3~5cm之內 其實就是一次的捲髮量要在這個凹槽可以都放進去為原則, 髮量太多她會逼逼提示並停止運轉 尾端的頭髮被吸入之後, 就會在裡面開始翻捲, 全部捲好之後會先發出一聲"逼"提示 接著會再有二聲(8秒三聲, 10秒四聲, 12秒五聲)逼逼提示, 就可以把捲髮器打開 如果超過設定的時間還沒打開, 會有四聲逼逼逼逼題醒你該把捲髮器鬆開了 提示: 建議選髮時音樂不要開太大聲, 不然逼逼聲會聽不見哦!! 捲髮器還有聰明設計: 1.超過一小時沒有使用就會自動斷電 2.超過20分鐘靜置的話溫度就會降低至150度 我分別作了二種溫度與秒數的搭配 一是設定溫度 I, 分別配合三個秒數 二是溫度 II, 一樣分別搭配不同秒速進行捲髮 呃....我真的覺得差異性沒有官方圖片那樣的展現 最後我把後腦勺區塊的頭髮通通上卷 外層可以卷高一點, 比較內層的可以從中斷開始捲起 捲好之後, 抹上一些護髮油或是定型髮品,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呈現~ 再來, 就是我的短髮示範 雖說babyliss那支有說明短髮也能使用,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所侷限 官方所謂的短髮應該起碼有到耳朵的長度 像我這種露耳 有層次的短髮捲起來, 其實只能有些微的弧度而已 但我個人也是滿喜歡的啦 稍稍捲過之後, 比較長的地方還可以呈現出一點捲度 像劉海前區較短的地方卷了之後只能表現出一些大C彎度 我覺得很好看 :)) 驚覺我的髮色實在太適合零亂的髮型了!!! 而且如此短的短髮也不需要在意什麼捲髮方向, 所以捲髮器已默默跟我回家服侍 自動捲髮器Q&A Q1: 請問什麼樣的人適用? A1: 任何人. 手殘或是常常燙的人更適合!! 但平頭或光頭就不要了辣... Q2: 請問會有卡頭髮的問題嗎? A2: 會. 不過捲髮器有聰明設計, 當你的頭髮沒有放好她會逼逼提示 建議要先將頭髮都梳順在進行捲髮, 倘若真的不幸的捲到一半卡住.... 別擔心!別慌張!打開捲髮器, 輕輕用手或尖尾書將頭髮挑出來就好 Q3: 捲度可以維持多久? Q3: 捲度維持真的滿久的~我測試的時候是晚上, 一直到隔天早上起來都還有捲度 分享完畢, 謝謝賞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2.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