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狄仁節之神龍之都
Oct 8th 2013, 13:32, by ccccboom

作者ccccboom (西西)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狄仁節之神龍之都

時間Tue Oct 8 13:32:28 2013

我覺得整部電影的重點就是四個字 黃金比例 整個故事、謎底 基本上是由 茶飲料富二代 的故事發展出來的 他們家先是靠著黃金比例的製茶方式 做出黃金比例的雀舌茶 雀舌茶變成貢茶之後 又引來壞人的覬覦 被用來偷渡黃金比例的蠱毒進了皇宮、大唐朝的權力核心 不過最後這超可怕的蠱毒 也是靠著黃金比例的解謎團隊 加上黃金比例的解藥給破解了 雖然最後山訓的物理現象、海馬、超大海怪 比例不太正確 我覺得這還是一部黃金比例的武俠偵探喜劇 ※ 引述《okway5566 (5566是神啦)》之銘言: : 整齣戲 邏輯怪怪的 : 男主角真的演技和劉德華差了10萬八千倍 : 重頭到尾我看狄仁傑發呆,旁邊的人就會說他"挖靠~高深莫測" : 另外武打部分!! 他真的不行~~~ 難怪打沒兩三下 就趕快丟暗器蠱毒 : 要不然真的難看! 配角的武打部分比主角多超多(你就知道影帝阿影帝) : 他真的要謝謝那位配角兄弟了..沒有醫工說他高深莫測 我還真的不知道他聰明 : 沒有配角幫他武打~~我看他早就領便當了 : 最後編劇上面也挺牛了 : 第一個是 : 一開始敵人向元公子下蠱 :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派人偷偷下蠱在茶葉裡面就好?? : 整個很莫名其妙的元公子就被下蠱了 : 第二個是 : 尤其是在山崖的那幕 : 敵人的身分都被拆穿了,還帶面具.他以為是假面超人嗎? : 為什麼敵人不直接把繩子割斷就好,跑去打人? : 第三個是 : 最後還變成科幻片 摩斯魔大戰哥吉拉嗎? : 一開始我隱約在碼頭那邊看到牠有3個嘴吧~~ 最後在船戰變成缸 難道牠是變形金剛? : 最後兩個魚鰭還可以反折將船拉下(難道這條魚有練瑜珈?) : 然後在水中那幕 我想到BT'X 燃燒小宇宙吧!! : 戲後的大陸幽默 還是讓我笑不出來! : 唉... : 楊穎的美背讓我揪了一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9.222

ck62307:唐朝首都到東島國只要1天 比現代還快 跟本強大 10/08 13:43

mrwei85:雀舌茶超好笑!就是因為裡面有些想不到的畫面,才會讓人覺 10/08 13: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wdekk2 的頭像
    inswdekk2

    2016射手座運勢 射手座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 , 射手座的故事 , 射手座女生分析 , 射手座男生的愛情態度 , 射手座 | 星座運勢配對2016_星座男女配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