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謝謝今天自立新村的阿姨們
Jun 11th 2013, 22:18

作者shaeching (看乖孩子就好:))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謝謝今天自立新村的阿姨們

時間Tue Jun 11 22:18:50 2013

今天上班到中午 覺得身體不適 因為腎臟發炎腫大 肚子很痛 就請假回了家 因為我家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一向把車停在我媽家然後走大約七八分鐘的路回自己家 本來只是覺得肚子痛頭也痛 但是在過完鐵軌時忽然一陣頭暈 接下來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知道在地上躺了多久 後來好像聽見有好幾個阿姨在叫我 好像也幫忙打119 但是在等待救護車來的時候 阿姨們不斷對我說話 一直叫我不要睡不要睡 一直叫我的名字 朦朧間我聽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聽見阿姨們說幸好我跌在鐵軌外面 如果跌在鐵軌上 她們死都要把我拉過來 她們一直叫我不要睡 我全身都動不了 只能眨眼睛回應她們 後來救護車來了 阿姨們還一直說我們要看到這位小姐安全上車我們再走 等我上了車 有阿姨叫我不要擔心 病一定會好的 可惜我沒有力氣跟她說聲謝謝 我真的很感謝這些阿姨和警察先生 也許你們不會上ptt 但是我除了發表在這裡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心中的感謝 中壢人真的很溫暖 我也相信台灣處處有溫情 謝謝你們 我會記得你們的精神 以後看到路上有需要幫助的人 我也一定會幫!! ps.後來在署桃做了一些檢查 我爸媽來之後我意識也恢復了 沒有撞到頭或內臟出血(腹部超音波照到腎臟腫 不過那是本來就腫的) 萬幸的是只有手腳擦傷 但如果我在烈日下多躺久一點 也許就沒有這麼輕微了 總之 我真的很幸運 遇上了一群這麼好的人 如果有上中壢板的人聽見認識的阿姨說起這樣的事情 一定要幫我謝謝她們 也許有點誇張 但我真的覺得她們今天救了我一條命 下午發生的事我雖然有些不記得了 只有一些片段的記憶 也沒有看清楚阿姨們的臉 但是妳們說的話我真的都聽見了 我不知該如何感謝妳們 只能把妳們助人的精神傳承下去 謝謝!!真的謝謝!!! -- 交織人 鬼 妖之間的愛恨糾葛 纏繞著一把鍛冶百年的絕世寶劍 幽冥鬼道開啟那日 便是人間浩劫之時 為了故鄉眉山 俠士燕翔與文人蘇子瞻犧牲了所有 換回的究竟是...... 水晴絮語 說鬼道怪的故事館 http://www.wretch.cc/blog/tsaiwei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9.87

criky:推好心人,可以去問里長~~感謝他們 06/11 22:37

defective:台灣的人情味真的很棒,在澳洲的外國人都覺得台灣人很棒 06/11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