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信邦電子生產管理工程師
Jun 11th 2013, 13:27

作者seamstress (新人舊人後浪前浪)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信邦電子生產管理工程師

時間Tue Jun 11 13:27:50 2013

早上去汐止信邦應徵, 感覺自己表現的不是很好, 當然也是因為先前沒有生管相關經驗, 感覺面試官對這點甚是在意。 目前仍在傳產做物料控管的工作, 但今天被面試官認為現在的工作比較近業助性質,害我頗為打擊! 現在工作是計算客戶的MRP, 然後統整出貨料件、控制進出貨、庫存控管, 一些鼎新銷貨及轉播等打單作業,算是很獨立作業的個體。 原來這些也都算是業助的工作內容? 可是我都沒有接觸我們公司國內外業務啊, 我以為協助業務完成客戶訂單跟單作業那些才是業助的工作。 面試沒辦法錄取我能接受, 因為這個職務目前是需要馬上上線的人, 我按規定也要一個月後才能離職。 但現有工作被認定是業助真的蠻失望的, 我很怕現在這份工作經驗未來都無法被其他公司認可。 一直覺得自己抗壓性很不錯,也是積極努力的人, 學習及表達能力也算自我肯定, 今天面試官也覺得我對談起來感覺不錯。 經過幾次工作轉換,真的很想從事生管相關職務, 只是這次恐怕又是凶多吉少了。 最後我想問的問題就是, 一定要有相關經驗才有可能面試上生管這個職務嗎? 目前我的工作內容真的只是業助角色?那甚麼工作內容才是屬於物控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9.196

iamsink:有的公司會把生管、物控、倉儲三個擺一起叫做「資材部門」 06/11 14:06

yudofu:能跟客戶談才是業務 你這樣的確是業助沒錯 生管又更複雜 06/11 14:06

iamsink:有的會個別分開或是兩個綁一起看。你的工作已經包了物控、 06/11 14:08

yudofu:除了資材之外還要排線(看狀況)你的經驗比較接近物控 06/11 14:08

iamsink:倉儲,就是少了排DPS。你的工作比較像是SC,彙整所有出貨 06/11 1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