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請教鋼鐵廠-煉鋼預保科的相關問題?
Sep 1st 2014, 12:02, by jointer

作者jointer (手排新手)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請教鋼鐵廠-煉鋼預保科的相關問題?

時間Mon Sep 1 12:02:10 2014

我當初是面試機修工程師 後來被預保科錄取,就字上解釋看來是說分析數據來預先保養機器 那我的工作就是面對電腦,作文書作業嗎? 因為我之前的工作類似機修工程師 會跑現場 和這新職務感覺差異應該很大吧! 我年紀31了 這新職務算有可以累積經驗值嗎? 如果將來不幸在35被汰換 這樣的經歷是ok嗎? 會不會被說這工作是沒有技術性的? ( 這段話可能會得罪相關前輩 先說對不起 我是真的不了解 ) 這職位有比較正式的名稱 可以讓我去查嗎? 因為我同時有上 群創的蝕刻製程設備工程師 薪資差異盡10K 不含其他的績效獎金 想請教以目前看未來 哪個比較ok呢? 還是都不ok XD 心中有很多問號,如果有了解的前輩能幫忙解惑 真的非常感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35.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544132.A.35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