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勝開科技---有生活品質的公司
Sep 1st 2014, 12:23, by nomo5566

作者nomo5566 (國見比呂)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勝開科技---有生活品質的公司

時間Mon Sep 1 12:23:56 2014

朋友最近去這家公司(勝創 但其實是同一家)面試 談好 且主管有意錄取 因為朋友也有其他offer 也告知公司主管 約10天後有另一offer 主管說會盡快跑流程 且另一位更高階的主管也打電話來面試 兩邊主管都覺得ok 結果拖到offer快到期 我朋友主動打電話給主管 主管表示他們這邊他送上去的薪資比另外一個offer 高好幾k 希望我朋友耐心等候 結果隔了周末 等offer過去後 我朋友主動打去問主管 說勝創年底要搬到竹北 高層希望搬完再補人 怪了 要搬完再補人那幹嘛面試? 不錄取也沒關係 就早點說一說就好 總之我是很為我朋友抱不平 如果要去勝創 勝開 面試的人 請三思 ※ 引述《nightdealer (暗夜交易者)》之銘言: : 待了一陣子, : 感覺應該要寫點心得回報鄉民, : 我覺得如果你是想衝想拼薪水破百萬, : 那這家不適合妳 : 但如果你不會要求薪資, : 重視的是正常上下班, : 可以培養生活品質的, : 那這家公司還算OK, : 公司氣氛也還算好, : 雖然伙食普普, : 但吃的人少,不用排隊, : 午休時間自然多了些, : 福利方面自然無法跟大公司比, : 但我實在不覺得去外面吃飯 : 會需要掏出工作證來折扣的實用性, : (小弟也待過大公司,印象中只有一次會需要拿工作證折扣) : 三節獎金看部門, : 旅遊補助普普, : ps:來到這後有種感覺, : ptt上查不太到的公司, 反而是好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8.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545438.A.45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