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高雄 美術館-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
Jun 8th 2014, 23:41, by ajay81104

作者ajay81104 (阿捷)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高雄 美術館-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

時間Sun Jun 8 23:41:26 2014

店家名稱:仙杜瑞拉鐵板甜點 消費時間:2014年6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9號 價位:160~480元左右 交通: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搭乘高雄市公車 環狀168路於「裕誠路口站」下車 時間:10:00~21:00 電話:(07)553-7727 圖文網誌版: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140285678 -本文開始- 這家「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一直是我心目中一定要去吃一次的名單,結果剛好在PTT高雄板上看到老闆有請吃義大利麵的活動,上網看了圖片超生火阿,想說那乾脆就去大吃一頓吧(應該沒踩到板規吧,我們是有自己花錢的,店家也沒有要求我們寫食記)!於是就找了爸媽前往囉。 之前的認知這家店似乎在巨蛋,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跑道美術館了,不過店面變好大阿!週邊交通也比較不擁擠,好停車許多,門口就有許多收費停車格。 既然名為仙杜瑞拉,店內當然也有不少仙杜瑞拉的玩偶展示,上樓梯有一櫃牆上都是吧! 推薦菜單的黑板。 二樓的用餐空間,其實還挺寬敞明亮,我們當天座位靠窗,視野相當不錯。 「紅茶」 首先送上冰涼紅茶,茶香味夠,而且比較不甜。 接著我就下樓觀摩鐵板料理了,這裡很大的賣點就是可以現場看師傅製作鐵板甜點,從備料到擺盤,全都是藝術阿! 正在煎製布丁燒,第一次看到,總覺得很費工,光看師傅煎就煎了好久。 「辣味雞肉茄汁義大利麵」 首先上桌的是義大利麵,第一眼就是覺得色彩鮮豔。 這家的義大利麵麵條算是蠻細的,茄汁帶有小辣,但其實對我來說不會辣,算是提味的作用,我覺得還不錯,是我喜歡的茄汁口味。 雞肉還蠻大塊的,似乎有先炸過再下去拌醬,吃起來很嫩,蠻好吃的,旁邊也有蔬菜可以搭配並增加口感。 義大利麵近拍。 「熔岩巧克力鬆餅」 接著是我們點的鬆餅,也是我相當期待的料理之一,其實看過網路上其他的食記,我是比較想吃草莓口味的,可惜只有冬季才有,不過巧克力我也很喜歡,剛好也介紹點不一樣的給大家參考嘛! 約四片堆疊的美式鬆餅也是現場調醬煎製,所以一上桌還帶點熱呼呼香噴噴的,當上投放上冰淇淋球,擺上水果,塗上奶油,最後灑上巧克力醬,那醬汁遇到鬆餅的熱而熔化,那整個藝術品的感覺就來了,超漂亮。 鬆餅的口感果然很棒,其實不會太甜,當然搭配巧克力冰淇淋與醬汁吃多了還是會甜膩啦,這個時候只要沾點旁邊的水果或奶油就可以中和了,蠻好吃的,其實我認為奶油有點多,可能也是為了裝飾,不然我覺得旁邊加點烤棉花糖可能也會有不錯的口感。 鬆餅近拍。 「法式香煎布丁燒」 最後上桌的,就是我最期待的布丁燒了,沒吃到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阿。布丁燒只有一種口味,不過冰淇淋使用的是哈根達斯的冰,所以可以自選口味,我印象中應該是選了香草。 布丁燒有四塊,名為布丁,其實是法國麵包,裹上蛋汁後煎製而成,聽說口感會很像布丁而得名,我也是第一次吃,所以覺得很新奇,上頭還淋了焦糖和糖霜,旁邊點綴的水果,又是一件令人捨不得吃的藝術品。 說歸說還是得吃,布丁的口感首先就是那外皮的酥,然後接著就是滿滿軟嫩的內餡,香味就整個撲鼻阿!這到底怎麼做的,怎麼可以把麵包煎成這樣呢,厲害厲害。 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好吃,份量也都不錯,吃了會飽呢!不過連續兩道甜點配料都有冰淇淋和水果,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多點變化啦! 布丁燒近拍。 店內一樓的南瓜座位,就是仙杜瑞拉所搭的南瓜車,只有一組,所以如果想坐在這用餐可能也要有點運氣呢。14.JPG 後記,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蠻棒的,精緻的裝潢與藝術作品般的甜點,也因位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彷彿就置身在美術園區內觀賞展覽一般,其實價格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不過餐點是真的都蠻棒的,感覺真材實料,店家的服務也都很親切哦!推薦給各位朋友。 -- 圖文網誌版: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140285678 -- 阿捷的打飯班 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2242091.A.07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