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強打光 Etude house珍珠精華乳當飾底乳
Jun 9th 2014, 10:34, by shan22

作者shan22 (哈納)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Etude house珍珠精華乳+夏季妝

時間Mon Jun 9 10:34:45 2014

哈囉 我來囉 好久沒分享了 最近超流行閃亮光澤妝 不過由於我的妝前乳還太多 E家的妝矜持我沒買 水感女神 對我來說 太黏我沒買 誤打誤撞買了這個 珍珠活氧精華乳 台灣賣680 我在韓國買好像12000韓幣 超划算 拿來當妝前乳也還不錯囉! 畢竟 當乳液他太亮了 我有點害怕 PS 一如往常 我衣櫃 還是一樣亂 哈哈 http://shan1013.pixnet.net/blog/post/140425337 以下為圖文複製版 囉哈 我又來了 五月底去了趟韓國 又買了些小東西 不過因為前幾個月才在G市買了INNISFREE 一堆 所以沒買甚麼保養品 今天介紹這個 珍珠活氧精華乳 恩...我把它當飾底乳來用 總覺得這瓶乳液 亮到不大自然 而且一擦皮膚立刻亮起來 所以 我都用在化妝前 當飾底乳來用 而且他和CC霜 還有粉底都含蠻合的 今天使用化妝品 話說 去年10去韓國 banila.co妝前乳 買了三罐 到現在還沒用完一罐.... SAM_6362.JPG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 但還是想要閃亮光澤妝阿 我的使用步驟 1.洗完臉 化妝水 乳液上完後 先上Kiehl's 藍色收斂水 這瓶裡面有含酒精 所以如果有過敏肌的人 可能要稍微注意 像我妹是過敏肌 他說他一用 就一大片紅 我是混和偏油 用起來很夠力 到一點 就可以拍整臉 我都拍在鼻頭比較多 臉頰拍太多會有點太乾 這瓶長痘痘的時候 稍微敷一下 真的 消腫消很快 (以前超油肌 現在年紀慢慢大了 慢慢乾了??) SAM_6363.JPG 2.精華乳 還沒擦上臉就有光澤了 真的還蠻漂亮的 加上 Too cool for school cc霜 買的時候剛好買大送小就買了 這次去韓國除了買 他們家的cc霜以外 還買了 Natura republic的cc霜 改天再來寫囉 Too 在韓國買的價格真的很不錯 不過在台灣的價 格 真的只能說 我幹嘛不買專櫃?? SAM_6364.JPG SAM_6366.JPG SAM_6367.JPG 這隻TOO 的CC霜 我是覺得 還算夠力 我個人是沒有追求到臉一點瑕疵都沒有 而且加上工作關係 底妝 還是自然點好 而且 不是無時無刻都有冷氣吹 太厚重的妝 土石流阿 最近這樣使用還不錯 剛剛好 偶爾 拿衛生紙吸點油 3.話說我那天拍照的時候 忘記先拍妝前 想到的時候 只剩額頭了還沒上妝 我的膚質毛孔大 皮膚容易泛紅 剛上上去 還蠻白的 不過 過一下會變得比較自然 SAM_6368.JPG 4.眼影部分 先上Etude House -閃閃惹人愛眼影棒 這次去韓國買了兩個顏色 這太便宜了阿 金色粉紅色都適合拿來打在臥蠶 先上個金色當底 再用咖啡色眼影 塗在眼摺上 眼尾稍微拉個三角 眉毛是使用 innisfree 眉筆 真的超好用 我當初買一隻不到100 買了三隻 都是深一點的咖啡色 不過我最近染了淺一點顏色的頭髮 所以 這咖啡色對我來說有點太深了 多像蠟筆小新?? 應該再買個淺色 哈哈 SAM_6377.JPG SAM_6379.JPG SAM_6382.JPG 5.再上一點 Clio 唇頰露 後 搭拉 整體妝感 SAM_6395.JPG 近拍一下 底妝 遮瑕狀況 相機沒開閃光 房間燈偏黃色自然光 臉上小瑕疵還是有 不過 撐個8小時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SAM_6387.JPG SAM_639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8.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2281288.A.0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