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大推高雄漢神巨蛋chanel櫃姐陳思岑
Jun 8th 2014, 23:06, by destinybox

作者destinybox (咩小乖)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大推高雄漢神巨蛋chanel櫃姐陳思岑

時間Sun Jun 8 23:06:31 2014

[[有多圖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destinybox.pixnet.net/blog/post/371675444 [買買買*] Chanel 限量米色時尚-高雄漢神巨蛋靠櫃 (幻影星沙#97 +BB霜 #10+bb粉彩餅修容#01#02) 試色 文末有被大雨潑過持妝度挑戰 最近在看到很多部落客在推薦chanel香奈兒2014夏妝限量 米色.底妝時尚 Beige Is An Attitude 香奈兒米色時尚底妝系列 圖1 然後前幾天又收到香奈兒寄來的『米色時尚體驗禮』兌換DM 想說今天閒閒下午沒事就去換一下好了 順便去觀望要不要買新的粉餅 因為他裂了..... 圖2 就跑去離家最近的漢神巨蛋 雖然上面寫說體驗米色時尚bb底妝 享受渡假裸肌 並可獲得「米色時尚體驗禮」一份 但我換過這麼多次試用品 沒有一家理我的 都迅速把試用品給我 就被打發走了(掩面) 就算我一副很想要櫃姐幫我解說 我有很強烈購買的慾望 也是被當路人甲 ex:契x氏 .雅x蘭x 所以我想今天一定也是換試用品而已 沒想到一去櫃上 生意興隆 人好多 過來接待我的是一位長得很像安心亞的甜美正妹櫃姐 我直接拿dm跟她說我要兌換這個 然後問一下限量三色bb粉彩餅 她先給我兌換的試用品(右下角 bb霜#10 / 山茶花精華液) 圖3 再笑笑的請我坐下試妝台前(驚!!!) 主動幫我體驗米色時尚新品 她先幫我把底妝卸掉+保養+bb霜#10+bb粉彩餅修容#01#02 圖4 她除了一邊解說也很開心的一邊跟我分享保養知識 其實我是一個外表不講話很兇的恰北北 常遇到難搭話的櫃姐 或一直推銷的櫃姐(讓她一直講我放空) 以前跟的小香櫃姐結婚離職了 所以到處飄 在櫃上想試什麼都覺得尷尬 但是!我今天被這位甜美的偽安心亞融化了~ 跟她聊天聊的很開心 她又燃起我對香奈兒的愛了 以後都衝漢神巨蛋買!!!! 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的試妝 我請她幫我試幻影星沙眼影新色#97新月+睫毛膏 試完我非常喜歡跟我還在用的#86 類似 細部 圖5 圖6 結果限量已售完冏rz 圖7 因為很想買幻影星沙眼影新色#97新月 但漢神巨蛋缺貨 所以我獨自考慮了一會兒 這個櫃姐也是親切笑笑的不給我壓力 後來先帶了bb霜#10+bb粉彩餅#01 櫃姐請我檢查商品完整性 並且一併遞交給我 ~她的名片(美容顧問-陳思岑)和另一個試用品珍珠光美白精華 開心~~~灑花~~~~~ 正當付完錢要離去時 櫃姐詢問我要不要噴個香水再走呢?(大推這個貼心的舉動!!!) 我就選了最近很夯的手機殼一樣的黑coco香水 附上天使櫃姐背影偷拍 圖8 噴完開開心心的要離去就噴雨了== 所以去漢神巨蛋服務台請服務人員幫我的紙袋穿衣服 圖9 回家很開心的開箱文 圖10 圖11 米色的外殼好特別,咦我今天不是要幫我裂掉的粉餅找新家?! 不過說實在的,bb粉彩餅的刷子很會掉毛== 圖12 圓形伸縮勻臉刷有燒到我~天使櫃姐稱它為洗臉刷材質般的刷具 但他要1550元 我就滅火了 我自己的刷具還好多== 她幫我試妝中間的保養過程中 我最有興趣的兩瓶 (早安喚醒精華+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 圖13 自己之前平常是用山茶花精華 夏天到了 美白不能少 有考慮購入中(試用包get) 最後附上大雨騎摩托車回家 雨用潑的 持妝度大挑戰照 圖14 我的眼線,睫毛膏,BB霜都還在耶~~ 眼影有淡了些(煙~~~ 打完收工~今天遇到天使櫃姐 心情一整個很好XDDD -- Less is more 沒有存在感就是最美好的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2240009.A.B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