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錯過某人後交男(女)朋友會影響感情嗎?
Jun 8th 2014, 11:06, by honeyapple

作者honeyapple (蜂蜜蘋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錯過某人後交男(女)朋友會影響感情嗎?

時間Sun Jun 8 11:06:22 2014

※ 引述《honeyapple (蜂蜜蘋果)》之銘言: : 你(妳)是否曾經有過雙方互相有好感,卻因一些事而沒有在一起而錯過,之後雙方各自交了男(女)朋友,卻還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努力~ : 其實我想問的是……如果你(妳)心中有一個上述的無緣人,你(妳)對待現任的另一半的感情會是真的嗎?這無緣人會影響你(妳)們的感情嗎?若伴侶對這個無緣人一直有芥蒂該怎麼辦? 我是原PO,想補一些訊息讓大家了解,並幫我解惑,謝謝大家! 因男友看到一篇文章,有感而發的留言說對無緣人還有後悔,讓我很不安,心裡也有些疙瘩,有跟他說我的感受,他也道歉並說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純粹感想而已。 我相信他沒特別的意思,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他也說過因為無緣人讓他了解要珍惜現在的緣份,且就算無緣人來找他,他也只能說抱歉,因為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可是我總跨不過自己心裡的猜忌,PO文事件以過了1個多月,偶爾提起無緣人時,我總是想裝大方的覺得無所謂,但心情又會很低落,就好比昨天問他是否還後悔沒對無緣人告白,他回說還有一點點後悔,我笑笑的說那你就不會遇見我了耶!他回還是會遇見ㄚ,我又跟他說可是我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牽手逛街啦~之後我們沈默了一陣子,他就把話題轉走了,但我的心情卻一直很低落,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問及說,因為會把他向外推,但我不由自主的這樣做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且有時哪根筋不對時,總會去懷疑他對我是否是認真的,或他對那無緣人是否還有感情之類負面的情緒,想請各位大大們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37.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196785.A.A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