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陸相親秀夯!梁赫群被拒 蕭敬騰當紅娘
Jun 20th 2013, 12:27

陸「轉身遇到TA」片段:「(朋友)都叫我長腿加菲貓,因為我愛吃愛睡愛賣萌,腿還很長。」

聽完自我介紹,才按鈕轉身,不看外表,「盲選」女主角,這不是中國好聲音的評審椅,而是大陸相親節目的來電椅,來電就轉身,四位男主角之一,是台灣藝人梁赫群。

陸「轉身遇到TA」片段:「3,2,1,請選擇,我想要跟男嘉賓說聲對不起。」

最後一關跟心儀對象告白,但卻被對方以相隔兩地婉轉拒絕,踢到鐵板,梁赫群臉上笑得尷尬,但其實去上過大陸相親節目的藝人,還不只他。

陸「我們約會吧」片段:「我來自台北,我叫蕭敬騰,我要知道是蕭敬騰,我會關燈嗎?我腸子(後)悔的都青掉了。」

自我介紹,現場30位女主角依照對男生的了解,來「亮燈關燈」進行保留或淘汰,不過這一集蕭敬騰是擔任紅娘啦,其他四位男生才是主角,大陸相親節目一窩蜂,但大多都來自國外。

美版The Choice:「嗨,大家好,我是維若妮卡,我喜歡養狗。」

盲選加上有旋轉椅的是來自美國的The Cohice,另一邊亮燈滅燈的是來自英國版的Take me out,大陸包括梁赫群上的這個轉身遇到TA、約會萬人迷,都是來自The Cohice,蕭敬騰上的我們約會吧、非誠勿擾、百裡挑一、愛情連連看等,台灣的王子的約會,有亮燈關燈的就是來自Take me out。

陸「非誠勿擾」:「化化妝吧,要不然對別人都不尊重,我化妝都看不出來。」

相親節目夯,大陸也有外籍人士上節目找另一半,替節目製造不同效果,現在連台灣男藝人都跨海找對象,雖然吃了閉門羹,成為現場唯一沒有配對成功的人,但卻也替自己打開大陸的知名度,獲得不少大陸觀眾支持。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6/20 2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