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家人覺得娶我很貴
Jun 20th 2013, 21:12

作者ggyy3000 (雞歪蝦郎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家人覺得娶我很貴

時間Thu Jun 20 21:11:5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說實在的不知道該怎麼問才好 : 想請問各位有結過婚的版友以下情況真的如他媽媽所說的"娶我很貴嗎"? : : 跟男友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 我跟他年收各120 : 我父母希望先買房再結婚 : 近兩年我們很努力尋找符合我們預算的房子 : 他是桃園人桃園上班我是台北人台北上班 : 他桃園家目前只有媽媽(家管)跟妹妹(在上班) 恩恩~家庭調查 : 看了兩年多桃園以北的案子(桃園林口三峽新莊板橋新店南港內湖文山大同中正) 為甚麼只看桃園以北的?是男友本來就沒興趣買在桃園 還是原po不斷堅持說服(洗腦?)男友買桃園以北 : 最近我們終於買了板橋近捷運的中古屋 恩恩~ : 頭期款500我出2/3他出1/3 : 他媽媽一直說娶我真貴 比較好奇尾款負擔怎樣分配 畢竟買房花費甚大 還有房子是登記在誰名下 如果單純就出錢方面來看 雖頭期原po出2/3 但若尾款一人一半 付清登記在你名下 對男友老母來說 買在板橋已經很不爽了 付清房子又歸你 男友老母當然會覺得貴 且她似乎有點認為是妳洗腦妳男友騙他 : 說買板橋那麼貴的地方做什麼 : 他家人大概希望我買桃園吧 恩恩~八成是 : 但我不可能去桃園阿(工作不在那朋友不在那家人不在那我幹嘛去那裏) 感覺很怪 似乎有點沒同理心 你雖然不常在桃園 不過妳男友工作在桃園朋友在桃園家人在桃園所以妳男友可能也很需要買房在桃園? : 我跟他周末見面也都在台北 是妳男友愛你妥協你配合你 似乎不能拿來當買房在台北的理由 : 根本很少在桃園活動(朋友都在台北) 那是妳而已 : 最後我們彼此妥協買板橋 男友似乎讓步較多 :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內湖的環境~但考量他目前在桃園工作只好先買板橋) 喔喔 鳩感心 : 他媽媽卻一副他被我騙了的感覺 誠上述 : 買完房後還要裝潢跟結婚也預估一人出一半 尾款? 登記誰名下 : 我也不是讓他一個人負擔買房跟結婚阿 尾款 登記誰名下 : 為什麼他媽媽一直在我面前repeat娶我真貴 : 感覺真的很差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我也不知道怎麼半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4.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