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YSL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盤~精品等級的眼影
Jun 10th 2013, 22:02

作者masaki78s (masak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YSL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盤~精品等級的眼影

時間Mon Jun 10 22:02:37 2013

有圖無音樂好讀網誌版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gotoyuki78s/9455193 早在5月初看到YSL今年夏天的限量彩妝新聞的時候 我就被這張圖燒得體無完膚 那迷人的紫色低調中帶點奢華的色彩 一看到這張圖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下 不過現實環境($$)的逼迫下....要敗下去之前就打消這個念頭 直到默默看了版上Goris大的放火文 我心裡的火就默默地燒起來 趁休假就跑去台中大遠百購入 小插曲:本來我還要一起帶限量的蜜粉餅 但中友跟大遠百的櫃姐都說已經賣完了.....SO SAD 只好默默地帶了這一盤 ---------------------------------亂入 OS-------------------------------------------------------------------------------- 小抱怨:請櫃姐幫我實際試在臉上之後 由於紫色真的太顯眼,就請櫃姐幫我卸掉眼妝 結果櫃姐就拿了化妝棉+卸妝液然後就拿給我說:來~給你 我當下其實傻眼了一下但還是自己來 後來她跟我說:我去拿東西來給你補妝一下 結果東西拿來了,櫃姐拿了塊海綿沾了粉底液接著還是那句話:來~給你 還真的是"給我補妝"一下....... 然後還好心地問我說:要不要拿點蜜粉定妝阿 接著果不其然,用刷子沾完粉之後還是拿給我:來~給你 真的"好貼心"喔 沒想到現在百貨公司的國際美妝精品櫃原來採取的是開架式般的服務 是因為想要給客戶親近一點的感覺嗎???呵呵 ----------------------------------------------------------------------------------------------------------------------------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外盒 這個外盒的設計真的是非常地像一面鏡子很難不拍到沒反射出東西的狀態 只好用手拿起來 拿掉外盒之後還是可以發現 真的是太美了~~~ 重頭戲來了 開箱囉!! 這張是沒開我桌上的檯燈的自然光下的狀態 接著再近拍 你看看 眼影本身散發出的那股閃亮感 真的是~~~覺得花2300也值得(只是騙自己而已吧....呵呵) 然後我試在手臂上面 是用眼影棒然後乾擦的方式 不得不說YSL的眼影棒其實品質還不錯 蠻鬆軟但輕輕沾就可以上出蠻飽和的顏色(我指深色) 然後因為櫃姐說這個只能乾擦所以我就沒用濕擦的方式來試 這張是在一般光下的狀況 經過這兩張其實大家可以發現 紫色跟深咖啡色這兩個真的不是我說 隨便沾隨便有顏色 可是剩下的膚金色/打亮色/金色這三格 我只能說.....其實發色力還算可以 給大家看看實際上在臉上的狀況吧(不過我眼凹太深....都被吃掉了) (請忽略我的眉毛~~~) 步驟如下 這是素眼上完KATE飾底膏之後 接著用植村秀的眼影霜先打底 櫃姐是說可以先用眼線筆打底(但那隻700塊,其實不貴,但....我就是買不下手) 回到家我有試著用Solone-ES07(Purple)打底然後再上 可是我發現會結塊 而且上完眼線筆的地方再疊上眼影粉之後我想說要用眼影刷暈開眼窩的地方 結果有刷到的地方是整塊粉都會掉下來....SO 不建議 接著我用深咖啡色先刷眼窩暈染 (偷瞄鏡頭~~~) 然後就疊上我們重點色的紫色上去再把咖啡色跟紫色之間的界線暈開 接著是眼線的部分我就用剛剛提到Solone-ES07化上下眼線順便當作下眼影 這張是黃光下面的狀態(突然發現沒拍到嘴巴的話好像整個人的臉會有拉長效果....) 結論就是其實咖啡色跟紫色的發色度很高 至於其他三個顏色的話 我是覺得蠻低調的 我如果沒跟各位說的話你們看得出來眼頭有金色/眉頭下方有敷金色/眉骨下方有打亮色這 三個嗎(其實也是因為前鏡頭拍出來的效果有限啦!!) 不過覺得這三格創造出來的效果應該會是比較屬於隱形的效果吧(該說心機嗎) 但雖然隱形可是該有的效果還是會有 所以說如果買這盤的話我想重點應該就是那紫色跟深咖啡吧 其他的輔助色也的確有發揮出他們該有的作用 不搶戲卻能幫助紫色跟咖啡色提升質感 以上!!!!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5.57

clock330:修容台灣貨很少,每櫃大概都只有各一塊吧 182.235.89.215 06/10 22:04

clock330:我是覺得1600太貴了 沒買到不用太可惜^^ 182.235.89.215 06/10 22:05

clock330:然後你文章沒開放喔^^ 182.235.89.215 06/10 22:05

masaki78s:抱歉!!剛剛才注意到,已經開放囉 114.39.45.57 06/10 22:06

masaki78s:原來修容的事實是這樣....一塊.... 114.39.45.57 06/10 2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