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追認識10年的朋友
Jun 10th 2013, 22:14

作者dancerumba (dancerumba�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追認識10年的朋友

時間Mon Jun 10 22:14:56 2013

這篇讓我好手癢 我和賤外(好啦~就是我老公)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學校時期曖味,他畢業之後告白,但被我打槍 在「好朋友」的10年中 我有男友、分了、又有男友、又分了 他也有女友,分了 最後我們是住在附近城市時,在差不多的時候分手 不過我們是在我出國前兩個月交往 回來後半年我們就結婚了 建議你可以多多做球給對方 多增加接觸頻率 此處指的不只是網路上接觸,還有吃飯出遊等實體接觸 如果效果不錯 那試試看她會不會也丟球給你 例如你說你有假,看看她會不會主動約你 如果效果也不錯 那應該可以不經意牽起她的手、摸摸她的頭髮臉頰 然後......你都30了 不用人教了吧! 如果達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至少你試過 尷尬是一時的 悔恨是一輩子的 希望你們有個幸福的結局 ※ 引述《goodPerfect (Being Perfect)》之銘言: : 先大概描述一下狀況 : 我認識她是在她大一的時候 : 那時我大三 20歲 : 現在我已經30了 : 一開始只是很好的朋友 : 直到我大學畢業才發現我很喜歡她 : 也我有試著告訴她我的感覺 : 但那時是被拒絕了 : 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 在被她拒絕過後不到3個月我交了女友 : 當然我也告訴了她 被她笑說我動作很快馬上就找到了對象 : 之後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 在跟女友分手後 覺得自己還是對她有好感 : 但卡在我要出國念書 所以對她也沒再做出什麼表示 : 我出國後她有過一個男友 : 但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定期的聚會 : 也一直保持好朋友的關係 分手時我也用電話簡訊陪她渡過低潮 : 去年底回國後 : 我們出去的頻率變多了 : 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她 : 可是畢竟離上次跟她告白已經是6年前的事 : 我知道她已經把我當很好的朋友了 : 我很猶豫 : 我覺得不講會後悔終生 : 卻又擔心講了之後萬一被拒絕 友誼會沒辦法繼續 : 我該衝嗎 或是該如何試探她的想法 : 很多朋友說 : 都過10年了 : 對你有感覺也都冷掉了 : 勸我多考慮 : 想聽聽板友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