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討論] 琥珀C40 V.S FSK冰鑽系列? 猶豫啊~~
Jun 10th 2013, 22:08

作者iamted (再出發~)

看板car

標題[討論] 琥珀C40 V.S FSK冰鑽系列? 猶豫啊~~

時間Mon Jun 10 22:08:37 2013

小弟愛車年紀雖大, 但最近打算要換前檔隔熱紙了! 目前鎖定嘉義市兩家店面: 億展 & 全車 隔熱紙專門店~ 我的需求是不擋GPS訊號, 隱密性不用很高, 但至少不要被看透透! 一進億展, 老闆直接推薦我FSK F20及F30, 請我從中擇一! 我當然是選擇透視度高一點的, 不然晚上開車真的蠻吃力的~ 但老闆可能有點忙吧~ 跑來跑去接待客人, 我就大致上先暫定而已就離店了~ 後來跑去全車, 服務的小姐態度超好!!! 而且非常專業!!! 從各種資料, 到該張紙的任何數據都是清清楚楚~ 而且聽完我的要求, 也很快的給了些建議~ 甚至還有紅外線燈模擬陽光熾熱誠度, 感受不同隔熱紙的差別, 很棒~ 後來在小姐的建議下, 得知另一張紙是琥珀的C40, 這張紙蠻符合我需求的~ 不過網路上大部分都是推薦冰鑽F20, 鮮少推薦琥珀C40... 想請問大家, 琥珀C40還OK嗎? 跟F20比起來如何呢? 我是有爬文看到說F20屬於"吸熱型"隔熱紙, 這資訊是對的嗎? 店家開前檔6000, 工錢300還有下探空間嗎? (我是1.8 九代ALTIS) 另外我駕駛座窗戶霧化嚴重, 打算換跟原來一樣的3M 8803 店家開價單片500, 這價格算是合理的嗎? 打算下周末要去貼, 先上來請教各位前輩的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03.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