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救救我!melissa巴西橡膠果凍鞋不小心染色了該如何清潔?
Jun 10th 2013, 14:06

我的melissa橡膠果凍鞋最近才穿出去沒幾次就發生染色慘案
我的是和vivienne westwood連名的鞋子買了一段時間最近才穿出門
因為我穿平底鞋都習慣穿薄襪子在裡面
夏天腳難免會流汗沒想到鞋子因此染色了怎麼擦也擦不掉!
好像是因為有摩擦就會染色?
現在很氣自己買到品質不好的襪子
也很傷心鞋子因此染色畢竟一雙也要好幾千阿~
所有我想的到的清潔方法都試過了污漬它依舊無動於衷
請問買過果凍鞋的大家有遇過類似問題嗎
還是大家有因為碰過類似問題送洗鞋店清潔的嗎?
拜託大家幫幫忙告訴我該怎麼辦吧!

送20點希望知道的人幫幫忙我的心在淌血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