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真的要分手?
Jun 9th 2013, 22:30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要分手?

時間Sun Jun 9 22:30:23 2013

前陣子發了這篇文 終於在今天 我們正式分手了 說實在的鬆一口氣的感覺比不捨還多 可能也是年紀大了,比較理智 真的不要妄想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有把內心的話說出來嘗試溝通 可是他一點都沒有想改變或挽回的意思 沒有買房子他說不結婚,但我從來沒要求過什麼,談了他也說那是他給自己的壓力 飆車,他很輕易地說無法改 總之就是,他也累了,不想繼續了,所以也沒有必要為我改變 我才曉得,原來他是這麼的遙遠 也慶幸,兩年半的時間,不算太長 原本預計分手就要離職的我 也改變了想法,我為什麼要走? 如果他可以面對我,那我為何要尷尬? 擱置在心中已久的事解決了,我想我可以繼續往前進 也慶幸我選擇去唸書 至少還有件事是我自己可以掌握的 最後 就享受單身,分手快樂吧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和男友交往兩年多,我和他都到適婚年齡了 : : 因為是同事每天都會見面,其他人也不斷催婚 : : 但我一點也沒有想結婚的打算 : : 除了不想負當妻子的責任外(做家事,侍奉公婆,生孩子...等等) : : 觀念上也覺得如果結婚不會過得比較好的話,那乾脆不要 : : (我們薪水都只有三萬,都是獨生子女) : : 去年初他偶然提到今年想結婚 : : 所以我就跑去在職進修了 : : 一來為了提升專業和薪水,二來認為這樣可以再拖兩年半 : : 天真的以為說不定唸完書我的想法就會變,到時就會想結婚 : : 但是因為假日要上課,上班都是談公事 : : 相處的時間變的少之又少 : : 唸書工作兩頭燒,我的壓力超級大,我都覺得我快憂鬱症了 : : 最近真思考我們之間的問題,我覺得淡了,好像沒有那麼愛了 : : 因為兩人脾氣都很好,我們從未吵過架 : : 哪有情侶不吵架的? : : 是有些小問題,但我沒跟他抗議過,至少沒有很嚴肅的討論過: : : 1.他一直想說服他爸媽買透天,對外都說沒有房子不會結婚 : : 我覺得這種靠大人的心態很可怕,而且買透天就代表我非跟公婆住不可,為什麼? :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說不想結婚,所以他才這麼說來捍衛自尊? : : 2.最近原本的車子沒辦法開,所以去買了台二手車代步 : : 明明就沒錢,還硬要買車,然後到處說要給我開,其實是他沒辦法沒有車代步 : : 3.喜歡改車or車聚,偶爾開快車(最貴的罰單是一萬二),那是他的樂趣 : : 他說不菸不酒,難道有這唯一的嗜好不行嗎? : : 我無話可說,但我不喜歡 : : 上面只是列舉幾個,他也是有優點的: : : 1.我要去哪都會帶我去,上課也會接送 : : 2.只要我開口,他幾乎都會答應並且完成,脾氣很好 : : 3.覺得他讓我有安全感,也算有責任(這是決定要跟他在一起的主因) : : : 相信最近對他的冷淡他感受到了,只是一直沒有開口問我 : : 我們從會用line聊天然後互道晚安,到現在連聊天都不太有 : : 我在想是因為壓力大才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 : : 還是真的是累積已久到最近情緒不穩才開始顯露出來 : : 我不曉得該如何開口跟他討論 : : 分手就等於我要離開現在很喜歡的工作 : : 說不定等我畢業後就不會覺得那些問題是問題了 : : 請大家給我建議,我該如何處理現在的窘境 : :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5.208

book2381:恭喜 06/09 22:38

FcuKobe:專心在做你想做得事情吧 加油 06/09 22:42

ihatemilk:加油 06/09 22:46

mexxxxem:加油.有勇氣給推 06/09 2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