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Root還是解鎖?(Xperia U)
Jun 9th 2013, 12:40

大家好,因有以下需求想要Root我的XU手機
(已經購買超過一年,過保了)
但是爬文爬了好多...
電子白癡的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大概知道Root就是可以更改手機的權限...
但是一直不敢照著教學嘗試
怕手機變磚又沒人可救我就GG了>__

因為手機使用久了會有一些問題
但是目前還不打算換機
想說先Root看能不能撐一下

目前遇到的問題大概有:
1.滑介面很頓,開啟app什麼的都要好幾秒的反應時間
2.反應記憶體不足,無法拍照
3.手機開著不管他,突然就當機了,好幾次別人打電話都打不進來
4.有時候充電充不進來(重開機可解決)

然後我完全不玩遊戲的!
手機裡一個遊戲的app都沒有
平常需求就是Camera360/LINE/PTT/FB/Google Map(路癡真的很需要)

所以常看到有Root的文章是可以另外安裝優化(?)程式
或者可以安裝主題或字型什麼的...
那種的我都不需要

我只有以下需求:

1.去除遠傳客製機軟體(真的無用又占空間)
2.手機回復原廠的順暢度

大概就這樣而已,請問我需要使用到Root還是解鎖呢?
要不要降版本?(我現在是6.1.1.B.1.54)
XU ROOT教學 目前參考的是這篇教學

或者是不知道高雄有沒有地方可以幫人操作
因為我真的對電子產品沒輒...超害怕搞砸的QQ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