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抱怨] 得和路上的雅瑟林飲料
Jun 9th 2013, 22:39

作者rainying (雲霓‧晻藹)

看板ShuangHe

標題[抱怨] 得和路上的雅瑟林飲料

時間Sun Jun 9 22:39:36 2013

大家好,我並不是雙和人,但今天去永和吃豬公碗時,路過一家有排隊人潮的茶飲店 是新開幕的,叫做雅瑟林。 因為我本身很愛喝金萱,喝茶也都喝無糖, 看到menu上有寫著斗大的什麼冠軍還比賽之類的,並且大杯要價60, 想說應該很不賴,即便很貴,那來一杯嚐嚐鮮也不錯! 所以我買了,也是悲劇的開始。 我本身不是什麼很會泡茶或品茶的人,但是我是會自己買茶葉回家亂弄一通的 一看到顏色想說:怎麼這顏色?有點淡.. 並且暫時腦補可能機器會每家店不同。 一喝,真的無言...完全沒有金萱應該有的牛奶味就算了沒關係, 竟然連茶味都沒有..............我點的可是無糖微冰!!! 很明顯是加了非常多水,而且多到連茶味都沒了。 這一杯今天若是賣我20,我仍然會不高興,想說算了,自己貪小便宜 問題這一杯要價60,60我買到了連茶味都沒有的飲品。 我也想過會不會是因為他很天然沒有加香料茶精? 但不對,因為我很愛喝金萱,我自己本身就有兩三包金萱原葉在泡, 第三泡還比這60圓的有味道。 飲料茶水的顏色已經接近維大力香檳氣泡水了 最後,在我送出文章前,我媽路過默默說那杯是啥,怎麼淡得跟水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0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